08——自由始年!

2007-12-31 22:21 阅读(?)评论(0)

07年自己开了一个博客,思想多了一种记录和沉淀,多了规范和约束,“只做对的”便自然成为了现在对过去的思索而产生的对未来的严格要求。

07年自己开了一个博客,世界多了一种倾诉和交流,多了静候和叹抒,“直心做人,真心交友”便成为了自己为友、择友的标准。

07年自己开了一个博客,生活多了很多梳理和品性,多了追求和自律,“知行合一”开始逐步扎实......

08年,博客仍然激励着我,指引着我,虚荣心要求我美丽自己,责任心要求我正确自己,向往心要求我做足自己,博客是一盏红灯,照亮道路,照亮心灵,照亮知音——“唯亲是友,唯正是求,规律自己,规顺自由”。

开启08,祝福大家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07 00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